close
我是個很會做夢的人!不是白日夢 是睡着的人才會做的夢!

  我是個很會做夢的人!不是白日夢 是睡着的人才會做的夢!

  有時候夢醒後,會覺得很哀傷!
  像以前剛分手會夢到根分手的女友甜蜜的過生活!
  也有夢過每天上下班的路,開著開著就覺得覺得這條道路好陌生喔!

  哀傷的夢醒來後,都會坐在床上發呆,你猜,我在想什麼?

  老實告訴你,我在溫存悲傷的感覺!這樣會讓我更悶,悶到最後 就會物極必反,會開心一整天囉!

  我也夢過,我靈魂出竅,看著躺在床上的自己!說真的,被這個夢嚇到,我還滿想長生不老的。

  也夢過火星人大舉進攻地球,但是 每次我的腳色都不太一樣!

  角色一:火星人破壞水源,我帶著家人去尋找水源,還要跟惡劣地球人對抗。
  角色二:我是突擊隊隊長,執行破壞任務

  今天晚上八點就跑去睡覺了,猜猜我夢到什麼?

  我夢到主持人〈徐乃麟〉在進行節目抽獎,獎品是:羊肉三溫暖!
  耶!我抽到了,然後我就去參加錄影,地點在宜蘭某個農場,然後呢........
  可惡,我醒了!我也好奇什麼是羊肉三溫暖,該不會是

  清燉、活燒、沙西米吧

  等等,又要睡了,希望今天的夢是一個美夢

  佳偉@深圳福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