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在某場教育訓練後,副理丟下一句:那你就去美國吧

話說,在某場教育訓練後,副理丟下一句:那你就去美國吧!

 嘿嘿!雖然英文不好,雖然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前往!
可是不去白不去,就準備出發了!要辦美簽順便要換身分證!

在忙完公司的事情後,先去剪頭髮!

懶惰的我,就跟造型師說:剪短就好,後面要推高!還有不要染髮

〈我已經厭倦一直被問,先生 你染髮後會比較年輕喔!〉

明明就已經很短的頭髮,造型師 還可以弄到半小時!真是服了他了。
很專心的看著雜誌的我,在抬起頭的那剎那!哇!明明覺得沒什麼變化,可是地上卻有一堆毛法。

真是神奇啊,傑克。

本想回家拿襯衫,再去拍照!在懶惰的前提下,就決定直接去照相了!

開始拍照囉!此時,攝影師出聲音了
”先生,請把你的殺氣藏起來!”

唉!要不是長髮不適合我,我也不想剪短髮啊!

攝影師,我可還是要去辦美簽耶!被他這樣一說,我還真擔心 下禮拜的ATI面試。

該不會AIT的人也說:你去美國 該不會是要去跑路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