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: 禮拜一:限電。沒冷氣 禮拜三:限電 沒冷氣。禮拜天:停電。

這真是一個好地方啊!每週三固定限電就算了!一旦限電,公司就來個規定說 不准開冷氣!
在攝氏三十幾度的氣溫下,不准開冷氣,就算有電風扇,本應是 徐徐的微風都變成熱熱的!
坐在椅子上的屁股只開始微微發燙!在這種環境下 我卻還是必須乖乖的工作!

  禮拜天 是我再大陸出差唯一會開心的日子,因為可以好好睡覺睡到中午!然後起床看DVD,
玩電動到超開心為止!

  但是,早上睡到一半發現電風扇停掉了,根據以前宿舍常跳電的情況而言!半夢半醒的我跟自己說:
別理它 反正感覺還涼涼的,繼續睡!與心中的小惡魔達成協議之後!小天使佳偉 就繼續睡了喔!

  再伸了個大懶腰後就去把總開關重開,耶?沒用!沒關係 可能我住再七樓 只有七樓跳掉!去六樓試試看!

耶?什麼 整個福永鎮都停電!那我的DVD怎麼辦?沒有網路我怎麼生活啊!我的網路電視怎麼看?

身邊突然響起了悲傷的音樂!再打了半小時的撞球,看了半小時的"軟體工程",真的混不下去了!
只好找同事一起去逛這邊的大賣場!安慰自己說,就去逛逛 順便買雙便宜的慢跑鞋!

   "可惡!大賣場有電,為什麼宿舍沒有",心中一陣OS!先從二樓逛起,沒什麼好買的!
前往三樓買鞋子去!看到了  一雙不錯的休閒鞋,但是 但是.....我穿著短褲在試鞋子!
旁邊的同事還在起鬨說,來走個台步吧!拜託小姐了老半天,終於 她去拿了一個客人改不好的褲子,借我
套在小腿上,不錯的鞋子,價格為人民幣248元,各位看棺別懷疑,就是這個價錢!我買了!

    天啊,我不是要來買球鞋的嗎?球鞋 球鞋,你在哪?
球鞋:我在隔壁你沒看到嗎?

哈!哈!哈!看到球鞋囉!本人挑球鞋很簡單,紅就是棒,我只要紅色的!

我看到一雙有紅色的,同事看到一個看起來通風涼好的,這雙也不錯!左右腳各穿一雙之後!

 小姐,蹦出一句經典的話:先生 你的腳比較,適合這雙〈指著左腳的那支球鞋〉。

賣場響起了我某同事〈在此為了他的生命安全,我不講出他的姓名,我的粉絲們饒了他一命吧〉爽朗的笑聲,
我個購買慾望 瞬間降到負數!

  〈謎之音:小姐,就算是 事實,你也沒有必要講的那麼勁爆,沒看過廣告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說:先生你是壯不是胖。沒看過廣告的人,請參考某遠X電信廣告〉

耶,我今天 買了兩雙鞋,應該可以凹個貴賓卡吧!小姐 只是緩緩的說,
  可以啊 先生你只要拿著你的身份證〈謎之音:台灣的可以嗎?〉
 兩個台灣人在大陸被狠狠的誤認成Local的人,該說我偽裝能力太好嗎?
可是......我去香港也被計程車司機誤認成大陸人,還特地跟我說:這是妳們的解放軍大樓喔!

 唉!我又再次遭受打擊!怎麼說,我好歹也是資訊劉德華,我可是有粉絲的呢!

最後,介紹一雙讓兩個大男人很喜歡的拖鞋。穿上去,就跟自己說 這種鞋子要在沙灘上才真的是棒!
可是,現在  是秋天耶! 去沙灘會粉冷!

  停電、逛街、大破產 on 10-Sep-2006 at 深圳福永!http://www.pixnet.net/thumbnails.php?album=11355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