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三人組再度出擊!〈651扛壩子、技術總監、Notes小公主〉

愛吃三人組再度出擊!〈651扛壩子、技術總監、Notes小公主〉

    我們真的愛吃嗎?不!不!我可是為了替小公主解決一百元人民幣的難題呢!
話說,這一百元人民幣要如何請大陸同事呢?想破頭,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給張姓副理!
再獲得張姓副理有條件的首肯之後,就開始尋找美食之旅!透過上任橋頭扛壩子的介紹:
找到了“雙溪威酒店的Buffet”!
  為了怕有人反悔趕緊打電話訂位!
  “小姐我們要訂位,對,日本料理吃到飽”〈註:不知道Buffet的大陸用語,只好白話文照翻〉
  “好的,每人兩百塊!”〈心中的話:什麼?兩百塊!你去搶劫好了!〉
  “那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吃到飽?我們是成霖公司的”
  “早說啊!成霖公司我們就有了,請問要幾位?”〈心中的話:小姐,你是看人喊價的喔!〉

出發囉!到了酒店!

  在此給大家吃Buffet的要訣:生冷、主食、甜點、水果、冰淇淋!依此步驟包准你吃的比別人多!
在我解釋的同時,親愛的大陸同事早就不知道拿東西拿到哪裡去了!唉!我可是一片苦心耶!
沒人聽我就專心尋找我愛吃的美食囉!

  生蠔、煙燻鮭魚、牛肉、雞肉、魚肉、菜圃蛋〈吃起來很像〉、炒蝦、蕃茄湯淋飯、
  不知名涼菜數盤、鳳梨沙律、蛋糕、香蕉果凍〈我自己取的名字〉、草莓冰淇淋!

 鄭重介紹的是這道:大碗公、小麵條


張副理,我就是吃這個來跟你報帳的!你一定要核准我的出差報銷喔!

 吃完跑去抓腳,有看到我的肚子嗎?飽滴嘟〈台語發音〉


結果,抓腳的同時 看到 電視在播放冒險王,介紹法國美食!唉!我又餓了!

下禮拜一定不可以在吃大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