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洗衣服、弄早餐,這些都是我好久沒有自己處理的東西,住在家裡就是太方便了!

想當年讀書的時候,樣樣自己來!結果出了社會!早餐吃外面或是家裡就會準備
洗衣服都是別人丟洗衣機,我曬衣服!

今天拿起了久違的洗衣籃,準備要去洗衣服囉,名為洗衣服其實也只是把衣服丟洗衣機!套句我們IT同事講的話:想像你要去丟洗衣機,那個畫面就好好笑喔!
什麼話呢?雖然我到大陸出差,都只是丟在臉盆裡,然後就會有阿姨會來收走!可是...
可是....人家可也是會把衣服丟洗衣機的呢!

耶?沒投幣的地方?按照同事的說法,除了投幣還可以拿儲值卡去洗衣服,趕快到二樓〈對了,我住在二樓,洗衣機在一樓〉拿那張看起來很想洗衣服儲值卡的卡片,來試試看!

插入後〈這是簡說,複雜的說法是把儲值卡插入判讀機後〉,洗一次衣服要1.3美金,但是我的卡裡頭只剩下075美金,我手裡頭有紙鈔、儲值卡,同事也跟我講洗衣服要儲值。但是,沒有人跟我說要去哪裡儲值啊?兩個男人,拿著儲值卡跟紙鈔面對著洗衣機在發呆!.........兩分鐘後我們兩個放棄了,慢慢的走出洗衣間。

看到一個美女從外頭進來,趕緊趨前詢問,在經過她精闢的解說後,我們終於找到儲值的地方了,手頭上有兩張卡的我們,決定將錢儲值在看起來比較新的那張卡上,我讓Art先洗衣服,因為我晚上八點要開會,換我要去洗衣服的時候,把卡插入後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

"Err" 洗衣機的小畫面上出現這三個字,現在是怎樣,不給洗喔!努力的試了三分鐘後,包括,把洗衣機Reset〈拔掉電源,在插上:這是解決微軟問題的重大步驟〉!只能搖搖頭,在去儲值一次!在下著雨的小道上,邊走邊嘆氣!想起來副總問我說:Jammy你有需要什麼的嗎?報告副總,有!可以把金鳳派來美國嗎?我需要有人幫我泡咖啡處理雜事!或是把金龍派來也行。

洗好了衣服,才發現頭有點痛!淋雨淋到頭痛!希望別感冒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