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國行:第二天
再第一天到了之後 ......

再第一天到了之後 ,下午就回到了宿舍!很努力的撐到下午六點,就早早上床睡覺了
半夜醒來,是台灣的下午一點,台灣同事 透過skype說
  怎麼台灣早上九點有會議 你怎麼忘記了?
天地良心啊,我才剛到就算計的 也會以為是美國的禮拜五早上啊!

第二天,由熱心的台灣同事ART開車載著我去吃麥當勞早餐!美國本土的麥當勞真的比較好吃
連在台灣我從來不會考慮的薯餅,我都吃的一乾二淨!

  再美國有一個吃飯的地方,這裡的資訊同事都很愛打乒乓球,
看到那些瘦弱的資訊同事,本以為可以電他們!誰知道一下子,果然印證了一句話

乒乓球果然跟身材無關!看來要減少我的小腹 就真的要 多運動

 晚上同事熱心的帶我們去逛電器用品跟去"頂好"超市〈迷之音:是的就叫做頂好〉
進到一個 看起來 像是 百貨公司美食街的 地方吃 牛肉麵

  這裡的同事〈迷之音:要把人家的名字說出來,才是禮貌。〉
喔!是這裡的同事Nikos說:那點兩份臭豆腐來嘗嘗吧


  嘴巴裡頭說,好啊好啊 我最愛吃了
但是,心理想的是 出發前 我才剛吃過耶!

Nikos講了一句,我也深表贊同的話:
  如果讓你吃了兩個禮拜的美國食物,我想你看到牛肉麵、臭豆腐會痛哭流涕。

對,沒錯!我的頭如搗蒜一樣的點頭!我可以體會游子在外終究還是會想吃家鄉的食物!

終於,熱騰騰的臭豆腐上桌囉!懷著感恩的心,夾起了第一塊,聞了聞!

  色:金黃色,有到達誘惑我下筷的地步。
  香:夠臭,口水漸漸的流出來了。
  味:唉,嚐了之後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話。“臭豆腐,還是台灣的好吃”said by Jammy.chen

至於後來去書店買了本書,就不再多提!

整個美國shopping的成品發表會,會特別有一篇報導專門介紹!

美國行,第二天帶著飽飽的肚子,準備睡覺!凌晨五點半還要爬起來看 中華職棒季後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