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行:Travel Day and通關 續篇

美國行:Travel Day and通關 續篇
  還是第一天,原本預計一大早就要回宿舍休息,臨時決定早上在公司跟同事討論一下
在美國一個月的行程,結果在一陣子印度腔英語與台式英語的交談後........
有一個同事跟我說:
Jammy下雪了!

  耶!不顧只穿著短袖的我,奮勇的拿著相機跑出去!拍照 拍照
玩雪花,說時在的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,就玩玩雪囉!

  只能說,來美國第一天就看到下雪,滿開心的!

 只不過 在美國的老天爺啊,小弟我只有帶一件薄薄的外套,你也給我時間去買件大外套你在下雪囉!


也許我的祈禱靈驗了,給我出大太陽!傻眼的我 只好繼續呆在會議室內 寫我的工作計畫書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