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行:Travel Day and 通關

美國行:Travel Day and 通關

  長榮航空:BR16 from Taipei to Los Angles
  American Airlines : AA1740 from Los Angles to Chicago

 提早到機場,為了把機位換到更好的位置!本想連轉機的登機證也一併請長榮列印出來
結果,系統出了點問題,逼著我必須到洛杉磯之後,還要風塵僕僕的去排隊Check In

最近我出差大陸,班機都會延誤,想不到這次來美國班機也是延誤!我帶塞嗎?

不!不! 不可以這樣想 一定是某個人恰巧每次都跟我同班機 是他的錯!

 飛機起飛囉!吃了第一餐,繼續睡 睡道屁股痛還沒到,又繼續睡!吃了第二餐再繼續睡!
天啊,我睡不下去了啦。屁股已經在痛了,只好把達文西密碼再看一次!

 這時廣播響起“我們三分鐘後即將降落”。真是太棒了!
下飛機,準備通關,說實在的超級緊張!我這個略帶殺氣的臉孔!不知道會不會被盤問
心裡七上八下還不足以形容,排隊等候。終於輪到我了............

海關:你來美國幹嗎?〈各位看官我不是英翻中,這是真實發音〉
Jammy:洽公〈很自然的講出中文〉
海關:什麼是洽公
Jammy:Business Travel for IT Project
海關:上次什麼時候來美國?
Jammy:第一次來
海關:okay , put ur left finger......


什麼?過了!還給我一開始就講中文,害我在飛機上想的對話都派不上用場。果然我的臉孔是和藹可親的,資訊劉德華的稱號不是叫假的!哈哈哈....

 接著慢慢走去另外一家航空公司Check IN ,一切都很順利喔!突然發現 入關又要檢查行李!

我就在旁邊慢慢觀察別人怎麼通過,耶? Jammy突然發現一個驚人的情況!

"要脫鞋子" 這什麼國家啊!我脫鞋子會冷耶 而且 很難穿!本想賴皮

結果 排在我前面的那一個男生 跟我有同樣的想法,他就穿著走過去,結果就被請回來"脫鞋子"

正所謂 “強龍不壓地頭蛇”,帥帥如我 也只有乖乖的脫鞋子通關囉!

 終於到了芝加哥,打電話給Limo〈接機公司〉,我本以為是跟台灣一樣的計程車!結果............

傑克啊!這真是太神奇了!加長形禮車耶. 〈我有拍照,我有拍照〉
裡頭的設備不錯,可是沒酒! 我決定了 將來我結婚 也要弄一台來接我爸媽,讓他們也風光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