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因:老宋調換單位
近因:一堆愛吃的人,想嘗試大陸小肥羊
地點:深圳龍華小肥羊
時間:19:00

遠因:老宋調換單位
近因:一堆愛吃的人,想嘗試大陸小肥羊
地點:深圳龍華小肥羊
時間:19:00

      一到了小肥羊,二話不說就馬上要求一個大桌子,原因無他 因為 六個大男生 體重最輕的 應該是 80公斤以上吧!沒有大桌子 怎麼容納的下一大推肉呢!
        一坐下來開始拼命的點菜,真是便宜啊!雖然點菜的我根本沒有看價錢,先來個五盤肉在說,其餘的什麼菜等肉吃飽了再考慮!本來沒有聲音的小公主突然發出:我要吃黃金大餅,那個很好吃!啥?黃金大餅! 心中燃起了小小的疑惑。來小肥羊不就是吃肉還有喝湯?吃餅!
        不過還是點了黃金大餅,呵呵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點了一堆丸子,這時候點菜的小妹出聲了:妳們丸子點太多了?〈謎之音:啊!是不能點那麼多喔!〉心中的orz 講不出口,聽從小妹專家的建議!取消了幾盤丸子!
  吃的過程不描述了,只有一個字:爽!
  如果你喜歡吃肉,喝湯頭!一定要去吃小肥羊!
吃到最後,還來個猜價錢遊戲!冠軍得主 是點了黃金大餅的小公主!人民幣364元。請各位看官自己換算多少錢吧! 照片:http://www.pixnet.net/thumbnails.php?album=1130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